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謹訂於2022年12月13日(星期二)舉辦「ESG永續社會進行式—2022社福&金融&教育」論壇,敬邀貴屬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。 - 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謹訂於2022年12月13日(星期二)舉辦「ESG永續社會進行式—2022社福&金融&教育」論壇,敬邀貴屬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一、 聯合國2015年9月通過「翻轉世界:2030年可永續發展議程宣言」,有193個國家一致同意2030年前,努力達成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簡稱SDGs)。因此,本次論壇目的在於增進政府與民間團體對於推動財務幸福的對話,以及財務幸福在國內的政策規劃與實踐,並從產、官、學與民間單位所肩負的社會責任、實施經驗與意見匯集和交流,來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。本次論壇可選擇以實體或線上參與,報名簡章請詳附件一。
二、 辦理單位:
   (一)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
   (二)合辦單位:台灣金融研訓院
三、 舉辦時間:2022年12月13日(二)09:30-12:30
四、 舉辦地點與形式:(敬請擇一報名,報名後不可修改)
   (一)實體論壇: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探索館(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一樓)
   (二)線上論壇:於報名後,由電郵通知連結
五、 參加對象:金融業從業人員、公教人員、社會工作助人工作者及對此議題有興趣者。
六、 參加費用:免費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