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外實習事宜 - 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外實習事宜

實習申請為111學年第1學期及110學年暑期實習,學期實習只有大四同學能申請喔!!
※申請實習時間從111年05月23日至111年06月17日(逾期將不受理,請同學自行注意申請時間)
一、學生申請實習的方法都在附件,如果已經忘記的同學可以參考
二、企業申請職缺時先確認【公司大章全銜】。
三、實習期間: (1)暑期:2022/07/04-2022/08/28
       (2)學期:111-1:2022/08/29-2023/1/1
          111-2:2022/01/09-2023/5/21
四、實習報告可提前完成並先傳給輔導教師檢視,完成後再上傳。
五、實習生請提醒企業於時程內打分數,依實習行程上的公告時間是最終日期,如有修正會再另行公告。
六、實習報告至學生系統填寫,附件上傳合格證明書(需企業簽名完成掃描上傳)。
七、實習時如發生與業界老師溝通不良的情況,得向校內輔導老師報告,或是發現自己不適合該項實習時,亦於開學第一週前請求終止實習,重新參與學校選課。(學期實習適用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