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本系發展特色為「倫理實踐、專業證照、實務接軌、精進學習」 - 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:::

本系發展特色為「倫理實踐、專業證照、實務接軌、精進學習」

財金系簡介海報(內容為系上簡介)

系上簡介:

  • 財務金融系教育目標與願景
    培養具備應用數據分析能力的財公專業人員,以銜接數位金融職缺。
  • 起強師資
    博士師資比率達93%,且多具備專業證照或業界實務經驗。
  • 專業輔助考照
    擁有專業投資實驗室與銀行業務專業教室,並提供完善證照輔導課程規劃,並輔助考取相關證照(例如:CFSsme)中小企業財務人員等高阰證照、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-記帳士)。 
  • 多元學程
    客製化多元學程,含數位金融理財人員、財富管理產業學院、與訂單式就業學程,積極培育金融產業即就業人才。
  • 專業教室
    擁有專業投資實驗室與銀行業務專業室室,並提供完善證照輔導課程規劃。
  • 畢業即就業
    提供全學年銀行、證券、財會與保險實習,給序合理薪資,以培養學生實務技能,實習廠商皆為學校長期合作,學生不需要自行外找。
瀏覽數: